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探岳实车现身,外观变时尚,比现款更香了?

2022年06月26日 20:37: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相对于途观L,探岳晚来了许多年,不过得益于大众品牌的先天优势,探岳也算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推出之后销量也是节节高升,最高的时候与途观L一样可以突破到两万以上。算起来,现款探岳上市已经有将近4年时间也走到了中期改款的阶段,近日,新款探岳实车终于在网上曝光。

在逐步年轻化的市场上,一向中庸稳重的大众也开始试着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探岳所展现出来的设计,确实比现款时尚了许多。车头分层式格栅内部使用了横置的双C镀铬装饰,看起来更显精致。另外前包围也有所调整,类似三段式的设计进一步烘托出了运动气质,配合两侧的獠牙式示宽灯,车头攻击性满满。

车尾也有不小的升级,首次加入了贯穿式灯带,两侧双C的光源呼应车头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很高,TAYRON标识也被移到了“VW”LOGO下方位置。底部依然配备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孔,中间则带有导流槽设计,变化不大。另外,车辆提供了四种样式的轮毂供选装。

在数据上,新探岳长宽高分别为4592/1860/1669毫米,轴距2731毫米,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只是车长与高度进行了增加,不过比起途观L来说还是稍微小了点,但车内只布局了5个座位,前后排乘客还是能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内饰部分,新探岳也同步用上了大众最新数字化座舱,中控台层次与立体感更丰富,而正中央搭载了一块悬浮式屏,并且使用了数字化仪表、以及触控式空调操作区,整体的科技氛围大大提升。

核心动力上,新探岳将继续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最大马力150Ps,2.0T最大马力分别为186Ps、220Ps,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核心配置与现款一致。

不过消费者很关心的一点是,探岳曾爆发过大量因颗粒捕捉器导致油耗高的负面新闻,有车主甚至维权一年时间都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无法根治这个毛病,所以现在不少潜在消费者应该也会非常关注新探岳是否解决了这个弊端。如果得以解决,而新车又在内外设计大幅升级,在保持现有价格水平的基础之上,新款探岳或者有望进一步冲击高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