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正式亮相 外观尺寸全面升级

2022年06月26日 23:29:01
分享到:

在今天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全新一代的三菱欧蓝德正式亮相了。作为三菱全新换代的全球版车型,新欧蓝德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的组合。

外观方面,车头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真的是太强了。完全没有一丝老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风格,让欧蓝德前脸有着一个巨大的"X"型。并且采用了分体式头灯以及尺寸巨大的镀铬中网,配合整个加高的车头比例,让这台车的视觉效果变得很“威猛”。

车身侧面的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饱满,整个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710mm,宽1862mm,高1745mm,轴距2706mm。更高更宽的车身更有了一台SUV该有的样子,不像现款车型多少还有着一丝当年“多功能车”的影子。另外,20英寸的轮圈也是气质提升的重中之重,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车尾的造型相比较车头来说,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了。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整个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狭长了。后杠下方与车头造型相呼应都设计了银色护板,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视觉效果同样比现款车型更好。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图片,但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整体提升同样显著,能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并且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功能。动力方面,现在只知道配备了1.5T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具体参数还没有更详细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