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内、2.0T,这些大优惠的中大型豪华车,享受购置税减半

2022年06月27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对下半年买车的朋友来说是重大利好了,而30万这个门槛刚好就是豪华品牌主流产品扎堆的价格区间,比较常见的就是BBA的中型车,不多鉴于这些品牌优惠幅度不大,30万裸车价基本上只能买到入门或次低配。而想要更豪华的体验,不妨考虑一些优惠幅度较大的二线豪华品牌产品,例如以下几款中大型轿车产品。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

捷豹车型向来优惠巨大,目前XFL结合终端优惠完全做到30万以内裸车可入(除了顶配),妥妥享受购置税减半。家族式设计搭配修长的尺寸比例,令新款XFL的视觉观感依然别具一格。针对年轻个性化需求,该车提供CORE 豪华版和R-DYNAMIC 运动版两套造型风格。为了让豪华感充分外露,外观细节加入了大量新鲜元素提升辨识度,带捷豹经典标识的Monogram连续纹样图案遍布中网和大灯,且新升级了侧翼饰件、后保险杠样式、镀铬排气管及熏黑尾灯。

捷豹XFL 全系共为消费者准备了多套动力选项,新款XFL搭载低/中/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对应200马力、250马力和30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0牛·米、365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有四驱版本可选,整套高阶规格合乎旗舰身段。

点评:

当看厌了大街小巷的E级、5系、A6L,试着在传统的BBA品牌外换种新口味也未尝不可。多年来,捷豹一直作为英伦绅士式豪华的头号代表,凭借独到见解和坚守自始至终不负各阶层社会精英的期许。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9.97-48.97万

凯迪拉克CT6同样也是优惠巨大,优惠后入门版也做到了30万以内。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钻石切割”锋利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显得更加激进。车尾方面,小面积尾灯+大面积留白的设计,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L形尾灯相较现款有了明显的变化,更显时尚精致,黑色的后杠配合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搭载了一台带闭缸技术的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传动系统也采用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

点评:

凯迪拉克品牌对外宣传所言,其打造的是新美式豪华旗舰轿车,从CT6搭载诸多业内尖端的前沿科技装备来看,其确实地位非同一般。在原有本就很是擅长的舒适豪华基础上,这回再以“科技制胜”,借助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完完全全走出了别于传统BBA只会“加码堆料”的老套路,标杆就应这样多为用户服务与体验而来。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C级行政轿车,沃尔沃S90近些年凭借着具有辨识度的设计,以及沃尔沃独有的安全健康口碑,在市场上也获得了不少的粉丝,中低配两款优惠后也在30万出头。

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的动力系统,加上提升行驶质感的轻混系统,整套动力虽然绝对爆发力没有什么明显变化,但由于起步时更加的安静,换挡时更加的平顺,加速时更快的响应,因此主观感受上会觉得这套动力系统实用起来要比之前更加得心应手。

点评:

沃尔沃称得上是标签和故事都挺丰富的品牌,它的安全理念、环保理念,以及健康理念都是同级别其他品牌所不突出的,这些小众但正向的标签虽然不能收获大片的无信仰消费者,但通过这些标签慕名而来的人,选定了便就是沃尔沃的忠实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