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实拍新朗逸:年轻人也中意的“国民家轿”将续写销量传奇?

2022年06月27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不怕自己不优秀,就怕优秀者比你更努力”,每当听到这句话是不是倍感焦虑?而这次给同级车型带来焦虑感的是大众新朗逸。

6月23日,全新升级的新朗逸携“双前脸”正式上市,售价为12.09万-15.09万元。

我们抢先实拍了新朗逸。

新朗逸的外观、内饰和智能化方面均迎来升级,如今是颜值至上、智能为先的时代,不得不说新朗逸的改款方向十分明智。来看看这款销量超500万的“国民家轿”都带来了哪些惊喜?

双面设计更有范儿

朗逸作为销量担当,所以其用户群体覆盖面较广,为此新朗逸推出了双面设计,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其中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活泼更激进的设计语言,格栅采用星钻造型的参数化分布,形成扩散效果,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横向镀铬条拉伸了视觉宽度,让整个前脸造型更饱满,同时灯组设计也十分巧妙,与格栅造型融为一体,十分精致,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

下格栅则采用黑化镂空网状设计,与上格栅的亮色设计形成鲜明对比,带来更强的运动感。车身侧面则可以看到运动酷黑后视镜、高光黑质感车顶和17吋花式锋刃轮毂,更具时尚感,配合全立体熏黑尾灯和黑飒动感尾翼,可以说把年轻气质拿捏得十分到位。

如果你更喜欢稳重大气的风格,那么升级后的经典版造型一定是你的菜,该版本采用了更大的横向平行镀铬进气格栅,提升前脸造型的层次感,搭配犀利的前大灯,更有气势。

科技内饰更吸睛

对于重视车内氛围感的消费者来说,内饰的整体表现甚至可以成为购车的最关键因素。新朗逸设计上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升级后的内饰。坐在驾驶位可以明显体会到方向盘设计感的提升,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LOGO更扁平化,更具质感。

在中控台部分,最显眼的就是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仪表盘,搭配撞色空调出风口和银色面板,大幅提升整体内饰的科技感。此外,座椅采用撞色缝线作为点缀,进一步强调车内的运动氛围。

智能化再升级

新朗逸不仅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智能化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首先是人机交互层面的升级。地图导航新增了场景化智能在线导航,包含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等在线智慧地图,可根据内容的不同,切换不同的场景;还可以语音控制导航,让整个操作流程更便捷;新车机还搭载了实用的智能在线服务,像在线餐厅预订、智慧加油、智慧洗车等在手机上才能完成的操作,如今在新朗逸的车机上也能完成;此外,新朗逸还新增了航旅纵横、36氪、趣满满电影票等车载小程序,让出行更有趣味性。

其次是新车的智能安全配置层面的提升。对于新手而言倒车是个难题,而新朗逸配备了尾部倒车雷达和泊车后视影像,停车难问题也能迎刃而解;像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自动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的智能安全配置的搭载让行车安全性大幅提升。

总结

朗逸作为“国民家轿”,超500万辆的销量成绩足以印证它的实力,在品牌口碑和车辆品质都极具优势的情况下,新朗逸又在外观、内饰和智能化方面作出升级,旨在满足消费者日渐提升的消费需求,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选择这款更年轻的“国民家轿”。

(作者:戴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