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车展|拿铁DHT-PHEV亮相 纯电续航可达184km

2022年06月27日 10:06:05
分享到:

在2022重庆车展上,拿铁DHT-PHEV正式亮相,新车为拿铁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搭载1.5T四缸专用发动机和130kW高集成DHT变速器,纯电续航可达184公里。

外观方面拿铁DHT-PHEV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六边形的中网很有辨识度,两侧的LED大灯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气势感。整车线条看起来十分时尚且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达到了2745mm,整体来处于同级中上水平。车尾依旧延续了设计简洁风格,主要的变化是新车增加了PHEV的专属标识。

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配合T型的内饰设计视觉效果非常简洁。装备了14.6英寸全彩触控液晶显示屏,搭配9.2英寸的仪表,提供有增强型HUD抬头显示,并支持四屏全场景交互。整体上看跟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如果是魏的老用户会很容易上手。

动力方面拿铁DHT-PHEV搭载了1.5T四缸专用发动机,并匹配130kW高集成DHT变速器。具备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官方表示其综合油耗可低至5.4L。新车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84km,支持3.3kW对外接电功能,可同时开启2kW电磁炉和1.3kW电烤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