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有什么过人之处?

2022年06月27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近日,“油价”成为最抢眼的关键词。今年以来,油价不断创造新高,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愈加旺盛,随着以比亚迪长城以及奇瑞为首的各大主机厂深入布局插电试混动,日本“两田”混动已经不复昔日之光。

瑞虎8家族新成员,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奇瑞“世界首创”全功能混动构型鲲鹏DHT,拥有动力,油耗,平顺三方面的全优表现。不论是日常通勤堵车、周末长途郊游还是需要澎湃动力的激情驾驶,这套系统都能适时让车辆拥有最适宜的油耗和动力表现。

这款SUV首次搭载了奇瑞研发的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主要包括1.5T混动专用高效发动机及“3擎3挡9模11速”核心技术),全系指导价为15.58万-17.18万元,成就行业绝对领先的五大核心优势。

这台3挡DHT变速器有三个物理挡位以及两台电机,电机控制器、双电机、变速箱三合一高度集成。3个速比可调整发动机运行点,配合双电机协作,保持高效运转,一共可以有九种运行模式,包括单电机纯电动、双电机纯电动、串联增程、并联驱动、发动机直驱、驻车充电、行车充电、单电机制动能量回收和双电机制动能力回收。

从实际效果来看,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的瑞虎8 PLUS鲲鹏e+,可以带来“起步快,动力足”的用车体验。如果单从理论上讲,这是目前市面上底层逻辑最复杂的插电混动系统。

瑞虎8 PLUS鲲鹏e+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均搭载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而且纯电续航也是全系一致,实现100km的纯电续航,NEDC工况下的馈电油耗为百公里5.0升,兼顾了油耗和性能表现,而且在NVH方面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小结:奇瑞如此令人信任的三大件结合其10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中型SUV的尺寸,且免购置税,瑞虎8 PLUS鲲鹏e+可以说如虎添翼,它的定位也属于非常走量的区间,可以预定一个爆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