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大洲本田+无印良品?会是差错了秧还会是真香

2022年06月27日 10:19:0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跨界合作向来不是新鲜事,特别是基础业务完全不相关但在用户覆盖上又有着交集的品牌,这一行为常被称为跨界营销。当大家在各自的行业中都有一定的品牌优势时,双方是可以相互借势的。优势元素相互融合、渗透,更便于品牌立体感和纵深感的延伸,并最终形成“1+1>2”的营销效果。比如当年的魔兽世界+可口可乐还有最近的六神花露水+RIO,在跨界这块儿,真的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品牌方做不到……

今天,我们在微博上发现了新大洲本田+无印良品两个品牌的官方微博在同一时间段都发布了关联度非常高的内容⬇️

微博截图

其内容有所暗示,但又没有把事挑明,留给我们比较大的想象空间。一时间想不通到底是新大洲本田开始做衣服了?还是无印良品开始做两轮了?

从微博内容中我们基本可以确认——这两个品牌的合作没有仅停留在跨界推广层面,而是正在进行更深度的产品制造。如果涉及到产品制造,只有两个方向:机车主题的商品或无印良品风格的机车。这两个选项里,个人更倾向后者——后者带来的效果更为震撼。根据图片上的车辆线条,我猜测其合作产品可能会以电动两轮的形式出现。

近年来,电动两轮的市场愈发规范,前前后后也有不少传统摩托车企业涉足电动两轮领域。虽然错失先机起步较晚,但扎实的做工和饱经市场检验的行驶品质把控能力还是传统摩企的法宝。在上述法宝的加持下,如果传统摩企能够在设计方面有所突破,那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得更多席位和话语权,也是朝夕之间的事。

说回这次新大洲本田+无印良品,两个品牌都有日资背景,这可能使得两个品牌在合作过程中磨合更顺利。新大洲本田在摩托车行业以稳健、可靠著称,而简约、自然则是更多人给无印良品的修饰词。二者联动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