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杭州站,完美收官!

2022年06月27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6月25日,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杭州站,于杭州中国美院试驾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杭州区域资深汽车媒体人以及尊贵的比亚迪车主、准车主试驾比亚迪汉EV、汉DM-i、2022款唐DM-i、唐EV等车型,通过专场品鉴、试乘试驾、交车仪式等精彩环节,将汉唐新车旗舰国货的形象成功带到行业与消费者面前。

大咖深度测评,纵享卓越驾控

现场试驾车型包括汉家族的汉EV千山翠、汉DM-i,唐家族的2022款唐DM-i、唐EV等四款车型。试驾路线包含了百公里加速、紧急制动、紧急变线、U形弯道、蛇形绕桩、8字绕桩、S弯出弯等专业项目,让众人全维度体验汉唐新车的进阶驾控品质,深切感受汉家族不同车型的超强推背感以及唐家族大型SUV车辆的稳定性。

作为纯电轿车引领者的汉EV,搭载刀片电池、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行业前沿技术及配置。试驾过程中,其加速表现尤为令众人惊艳,百公里3.9s,动力即踩即有,推背感堪比跑车。

2022款唐DM-i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EHS电混系统,使用的则是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三大件部分有针对性的优化方式,大幅度降低了油耗、电耗。试驾过程中,其整车的稳定性尤为突出,所以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整台车给人的感觉都会是轻巧而且平顺。

百人尊享交车,纵享无限激擎

午后天气晴朗,比亚迪汉EV、汉DM-i、2022款唐EV准车主们陆续到达现场,比亚迪工作人员微笑地引导各位嘉宾进行签到仪式,并指引嘉宾们入座。

现场主持人宣布开场,由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陈祺经理的慷慨激昂的致辞点亮了现场的气氛,他表示比亚迪王朝汉、唐双旗舰,作为引领自主品牌振兴的领头羊,将打破传统豪华品牌的垄断,重塑中大型汽车市场格局。

随后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肖熙浪肖经理,针对新车的核心产品力进行了深入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车型背后的强大技术实力。紧接着最令人期待的环节开始了,杭州地区汉EV、汉DM-i、2022款唐EV的尊享交车仪式隆重举行,比亚迪领导共同为新车主们交付新车钥匙与鲜花礼物,祝福每一位车主未来在汉唐旗舰车型的护航下开启崭新美好生活。

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杭州站,完美收官!在智能汽车的新时代下,比亚迪汉唐系列凭借科技、时尚、高端的国际化产品形象,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向世界展现着中国自信与中国力量。汉唐旗舰国货,为引领而来,未来更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