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北京置换新能源车最高补贴1万元;阿维塔11将在8月8日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0:26:01
分享到:

1、最高补贴1万元 北京鼓励消费者置换新能源车

6月26日,北京市商务局、市财政局等7部门联合制定了《北京市关于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的方案》。

《方案》明确,2022年6月1日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注册登记在本人名下1年以上的乘用车,在本市汽车销售企业新购新能源小客车,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在2023年2月28日前完成新购新能源小客车上牌手续的自然人车主可获得补贴。

补贴标准按照转出本市或报废的乘用车类型(新能源小客车和其他乘用车)和新购置车辆销售价格划分。其中,转出或报废新能源小客车和1-6年其他乘用车的补贴标准为8000元/车,转出或报废6年(含)以上其他乘用车的补贴为10000元/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2、全国首座港口加氢站实现全资质全牌照运营

全国首座港口加氢站——山东港口青岛港前湾港加氢站日前取得青岛市加氢站第一个《气瓶充装许可证》。该项目完成了规划、消防等全部竣工验收手续和资质办理,实现全资质全牌照运营。据悉,该项目创造了多个“第一”。这是全国首座港口加氢站,也是全国港口首个氢燃料电池汽车充装示范运营项目,对“中国氢港”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对建设碳达峰碳中和港口、打造“东方氢岛”、建设“氢进万家”示范工程等具有重要基础性意义。

来源:同花顺7x24快讯

3、阿维塔11将在8月8日上市 CHN平台首次发布

6月25日,2022重庆车展上,CHN平台首次公布,阿维塔11及其联名限量款阿维塔011齐亮相。值得关注的是,阿维塔11将在8月8日上市,年底大批量交付。

阿维塔11定位情感智能电动SUV,有4座和5座两种布局,自发布就广受期待,具备多层架构,强计算以及高压充电多重特点,并提供6款外观颜色,和2种内饰配色。新车是一款轴距为2975mm的中大型SUV,采用华为HI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搭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以及长安汽车的整车技术。

来源:第一电动网

4、特斯拉柏林工厂Model Y性能版因驱动问题延迟交付

特斯拉在柏林超级工厂制造的ModelY性能版已经多次延期交付,原因是其电动SUV驱动单元似乎存在问题。有用户反馈,他们原定于25日和下周交付的新车已经被取消并无限期延迟。之前有回应称,该问题似乎可以通过OTA来解决,但现在情况似乎并非如此。有特斯拉员工表示,该问题与驱动单元上的电压转换器有关。这个问题涉及到一个目前无法提供的部件更换问题。

来源:新浪汽车

5、帝豪L 雷神Hi·X 开启交付 售价12.98万元起

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L 雷神Hi·X正式开启交付。新车在今年4月上市,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8-14.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续航可达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馈电油耗为3.8L/100km。

来源:新浪汽车

6、飞凡R7内饰线下首发 下半年上市交付

在2022重庆车展中,飞凡汽车旗下中大型SUV——飞凡R7内饰完成了线下首发。新车配备43英寸三联屏,并配有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参考最新消息,新车即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来源:行车视线

7、零跑汽车遭遇车展维权:新车当天黑屏,承诺退车又反悔

6月25日,重庆车展开幕首日,零跑汽车展台遭遇车主维权。维权原因是车主购买的新车,当天中控黑屏,维修后承诺退车又反悔。

据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连衣裙的女车主在零跑汽车展台边,双手举着一张白纸,上面打印着“零跑新车当天黑屏,维修半个月,换两大部件, 承诺退车又反悔”的字样。随后该展台已被黑布等遮盖了起来。

关于此事,零跑汽车也很快做出了回应称“该车主车辆所描述的问题已经解决,零跑汽车非常注重用户体验和交付质量,正在积极与用户沟通解决中,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第一电动网

8、长安深蓝SL03亮相重庆车展 预售价17.98万起

6月25日,长安深蓝SL03两台全新颜色的实车在重庆车展首次亮相,分别是月岩灰和天河蓝两个全新颜色实车。长安深蓝SL03预售区间为17.98-23.18万元,同时将在7月上市,8月份实现大规模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9、德国柏林警方严禁特斯拉进入单位 防止安全数据泄露

据俄罗斯卫星社24日报道,德国《每日镜报》援引德国柏林警方内部文件报道,柏林警方做出决定,禁止特斯拉汽车进入警局各单位或在警局各单位泊车,同时禁止购买特斯拉用于警察总部和州刑事警察局的所有财产。

柏林警方之所以做出以上决定的原因在于,特斯拉对员工、安全和数据保护与柏林警方财产(财产保护)构成了与安全相关的威胁。

来源:第一电动网

10、比亚迪海豹亮相重庆车展,预计7月上市,配备前备厢

比亚迪海豹亮相重庆车展,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低趴走的是年轻运动风。海豹已经在5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元,目前该车已经陆续到店,许多城市的车友已经能“一睹芳容”海豹也不在神秘。

来源:第一电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