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扛得住厂商玩改装?领睿·极境版15.98万起拿捏年轻人

2022年06月2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一年一度的重庆车展,它又来了!与其说看车,倒不如说看美女,因为车模姐姐们确实漂亮,也正是因为如此,有许多人慕名而来,不为目睹豪车的尊荣,只为一睹车模的风采,当然了,香车配美女,这也确实是一绝,在本次车展上,我就亲眼看见有许多大叔、年轻人一直盯着车摸拍,完全忽略了其身边的“香车”,以至于他们错过了不少好的“产品”,比方说江铃福特展台上的领睿·极境版。

领睿·极境版此次车展上一共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他们分别是EcoBoostt®170光影及EcoBoost®170魅影,价格分别为15.98万元和16.98万元,并且此次跟随推出的,还有它的线上100台限量抢订活动。据官方介绍,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为拓展“人生的宽度”也追求“人生的亮度”的年轻用户而来,用户群体非常明确, 并且基于此,江铃福特还提出了官方改装限定这一全新的模式探索。

首先价格合适,适合年轻人没毛病,其次在颜值方面,领睿·极境版也是照着当代年轻人的审美打造而来的,全黑的格栅与纯白的车身,给人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另外再加上其弯钩式的眉眼,显得异常犀利,可以说,年轻人的那股冲劲儿“跃然车上”,除此之外,其车身侧面,雄浑的腰线也彰显出了当代年轻人的大度,同时,全黑的车顶与整个白色车身形成了分体式的设计,有点穹顶之下的味道。最后,其20寸全酷黑造型极夜轮毂,静则汇聚暗夜之美,动则搅动夜的深邃,展现出进击又不失灵动的独有气场。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领睿·极境版其整体空间也呈现出了赛博朋克的感觉,整个内饰其实比较简约、大方,与当代年轻人这不拘小节的性格颇为相似,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把消费者的属性融入了产品当中,领睿·极境版特有的赛博橙定制缝线座椅,将现代风格融入定制限定配色缝线绲边,于最细微之处带来触感和视觉上双重沉浸体验。触感细腻的极夜饰板,如夜色浸染肌肤,于细微之处凝练动势,操控感十足,营造跑车般视觉享受。冰川白侧面装饰,汲取亘古冰川的高洁与纯粹,任自然美学与科技工业的极致融合,不只犒赏感官,更随时唤醒蓬勃灵感。

另外在发布会现场,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品牌挚友黎贝卡为新车揭幕带来“云端”祝福;全球十大探险家、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001号用户——闪米特亲临现场,并与江铃福特科技执行副总裁赵芳成先生共同公布上市价格,见证领睿·极境版上市的高光时刻。从此次领睿·极境版的推出来看,我发现江铃福特科技是一个敢于挑战旧格局,挑战老传统,既要为用户提供“先锋创新”的高品质产品,也要以全新服务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良心品牌。

写在最后

从领睿·极境版此次推出的这两款商品来看,不论是在外观颜值上,还是在内饰的用心程度上,江铃福特都称得上是良苦用心,正如前文所言,它是真真正正的把消费者的诉求融入到了产品当中,而这也是真正做产品的人所应该考量的东西,所以基于此,我相信领睿·极境版在正式上市之后,也一定会迎来大卖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