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炫MAX助阵,东风风神携手国乒公益直播传授乒乓技艺

2022年06月27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正如北汽于排球结缘、东风雪铁龙成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合作伙伴、现代赞助世界杯……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大背景下,跨界合作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在体育营销方面铆足全力。

东风风神而言,其与国乒早已成了最佳CP。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战略合作,东风风神致力于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立体式的乒乓球推广活动,全面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在新时代下的普及与发展。

6月26日,东风风神又联合国乒特别推出了暑期公益直播课,经过前期的全网征集,由众多热爱乒乓球的少年儿童组建“奕炫MAX梦之队”,与刘国梁、樊振东、王楚钦、梁靖崑、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国乒天团一起炫球技,并进行公益直播。

其中,东风风神王牌车型奕炫MAX化身挑战道具,成为樊振东与陈梦的“秀场”。具体来看,项目由后排乒乓球、花式颠球2项挑战组成。樊振东、陈梦需在奕炫MAX后排座椅挑战用MINI乒乓球桌互打20回合;用钥匙、锅铲和小球拍完成至少20个颠球挑战......

尽管挑战严峻,但经过几轮尝试,这对冠军组合也成功达成挑战,随后国乒天团也对乒乓小进行了一对一教学,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上线,进行技术要点指导。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乒乓小将们还展开了对决,释放对乒乓球的热爱。

直播尾声,国乒队员还为小球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乒乓球拍,激励小将们为梦想拼搏。乒乓小将们也知乎,“特别珍惜与世界冠军面对面的机会!会更加地努力,长大要成为和冠军哥哥姐姐们一样的人!“

实际上,东风风神与国乒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9年双方便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促“国球新风潮”。近年来,东风风神与国乒紧密合作,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持续强化国球影响力。

东风风神官方看来,通过国球、国车的融合,不仅让消费者达到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情感契合,更将风神年轻化的品牌标签传递给消费者,在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年轻人的购车选择,引领国潮消费趋势,促进中国制造崛起。

在这当中,东风风神专为新时代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宽体家轿奕炫MAX,以及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SUV皓极,正是以国车引领国潮推动中国制造崛起的典范。

具体而言,作为“赛道级宽体家轿”,奕炫MAX拥有宽适空间和出色性能。其车长4797mm,轴距达2770mm,车宽为1870mm,带来更宽敞的乘坐体验。此外,燃油版车型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带来澎湃的驾驶体验。

而刚刚开启预售的皓极,是东风DSMA平台首款SUV,也是东风马赫双擎首款SUV,其推出的混动版本车型加速响应仅0.15s,综合功率180kW,综合扭矩540N·m,动力超越同级车型,油耗却仅为4.8L,相比同级2.0T燃油车至少节油50%以上。

此外,1910mm车宽与2825mm轴距基本达到了中级SUV的水平,还全系标配女王副驾电动腿托,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在东风风神看来,越级的空间、澎湃的动力、更低的油耗,皓极完全有能力提供“赢在起步、爽在超车、赚在省钱、享在舒适”的全新体验,堪称紧凑型SUV的终结者。

总的来看,作为国乒的战略合作伙伴,东风风神在弘扬国球文化,普及乒乓运动的路上不遗余力,成为了跨界营销的典范。国车牵手国球引领“国潮”,东风风神也在构建文化自信与品牌自信的路上,助力中国制造崛起。根据规划,接下来,东风风神还将与国乒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将全新“国球”和全新“风神”呈现在大众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