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口皆碑!上汽大众新朗逸、凌渡L重庆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1: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2022年6月25日-7月3日,上汽大众携旗下凌渡L,新朗逸及众多明星车型,重磅亮相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N6馆。

近两年,上汽大众新车密集发布,在大力推进产品电动化及智能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多款在售主力燃油车型也集中升级,作为本届重庆车展上的明星车型,融合完美设计、前瞻科技与智能操控系统的的新朗逸及凌渡L,在本次车展的首日正式发布亮相。

凌渡L自3月底上市以来,始终热度不减,在继承上代车型优点的基础上,以热辣轿跑姿态、潮辣数字空间、酷辣智行驾控,释放三重辣感,诠释了上汽大众的辣感美学。凌渡L以不到20万的价格,就拥有同级别罕见的无框车门和电动掀背式尾门,满足了跑车应有的风范,车门开闭之间,都能展现出强烈的轿跑魅力。让人一见钟情、热辣难挡,为追求个性的青年用户带来潮流先锋之选,令大众品牌的年轻活力肆意绽放。

而刚刚上市的新朗逸作为上汽大众的销量担当,已收获超500万用户的青睐,“国民家轿”是很多人给它的标签。此次中期改款,新朗逸再度进化,在外观、内饰、科技三方面同时发力,既是颜值选手,也是硬核实力派。新朗逸此次“双前脸”的突破性造型,在满足固有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年轻消费群体。新朗逸星空版,以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更智感、先进的数字驾控,让前卫设计、驾驶安全以及智能科技全程在线。

新朗逸及凌渡L作为上汽大众在A+级轿车市场的双子星,久经市场考验,是真正有口皆碑的好产品。随着这两款口碑产品的上市,它们将承载着消费者对幸福安逸的向往以及热辣个性的追求,带给大家走向美好生活的激情与动力!

此次车展,上汽大众更是以礼相待,携限时钜惠补贴,豪横加码。全系可享至高购置税100%减免和0元焕新,购买桑塔纳和朗逸启航版还可享受三年包油礼,全系车型至高5年0利率,更有0首付、0月供、0利率等多种金融礼遇可选让您购车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