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日美法全有,6款热门合资中型SUV,花小钱也能办大事,你选谁?

2022年06月27日 12:10: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买车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总希望能“花小钱办大事”:即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优秀的产品。毕竟疫情影响下,大家的收入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

不过好在最近相关部门推出了购置税减半政策,帮大家省下了一些用车成本,除了购置税减半外,还有部分合资中型SUV也有着不同程度的降幅,最高达4.5万元。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伙盘点6款近期力度较大的合资中型SUV,德系、日系、美系和法系全都有。

日产楼兰

厂商指导价:23.88-28.38万元

降价幅度:4.5万元

一句话点评: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安全配置齐全

日产汽车素来有“行走的大沙发”的美誉,作为日产旗下的产品,楼兰也延续了日产品牌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配备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通过脊椎三点支撑式结构、三层缓冲材质,能有效分散压力、吸收震动,提供从腰部到背部的定制化贴合支撑,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楼兰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配备了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以及CTA倒车车侧预警等诸多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了2.5L+CV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可以充分覆盖日常出行需求。

大众探岳

厂商指导价:20.49-26.49万元

降价幅度:4.5万元

一句话点评:车长4589mm,EA888 38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加持

说句实话,定位中型SUV的大众探岳,车长尺寸比较一般,仅为4589mm,对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确实有一定差距。

不过在安全配置上,这款SUV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配备了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TPMS数字式胎压检测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等功能,比较全面。

动力部分,这款SUV有消费者熟知的1.4T或2.0T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版车型搭载了EA888 380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较成熟可靠。

大众途观L

厂商指导价:21.78-28.38万元

降价幅度:3.8万元

一句话点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加持,科技氛围较好

途观L可以视作是探岳的兄弟车型,这款SUV的车身尺寸更给力一些,车长为4733mm,轴距为2791mm;但是7座版途观L的第三排座位仍然只能当做应急使用。

外观上,这款SUV保持了德系SUV经典、沉稳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组,上扬的大灯造型配合贯穿的灯带设计,让这款SUV的前脸更显凌厉与科技感。

途观L不止是外观有一定科技感,内饰科技氛围也不错:车内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比较吸晴,并配备了集智能语音、隔空手势、触摸控制等功能于一身的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0.99-30.99万元

降价幅度:3.5万元

一句话点评:采用Quiet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支持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

与途观L一样,别克昂科威也是中型SUV市场上的一员“悍将”,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口碑反响,都有不错的表现。

这款SUV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处的贯穿式飞翼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穿入大灯,拓展了前脸视觉效果。

与此同时,得益于Quiet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这款SUV的NVH表现比较出彩。

智能配置方面,这款SUV搭载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映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等功能,表现比较全面。

Jeep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3.98-32.98万元

降价幅度:2万元

一句话点评:采用Jeep家族式设计,内饰材质比较考究

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风格设计,前脸处的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很有辨识度,大量横向线条的应用,让新车的车头具有厚重的层次感。

这款SUV的车侧部分传承了Jeep家族的简洁设计,平直的线条塑造出修长的车身,同时这款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895/1896/1754mm,轴距为2800mm,标准的中型SUV尺寸。

内饰部分,这款SUV的内饰设计对部分年轻人来说,有些沉闷,但材质用料和做工比较考究,大指挥官在这方面的品控挑不出什么毛病。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400N·m,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有优势。

标致5008

厂商指导价:18.77-26.37万元

降价幅度:1.6万元

一句话点评:后备厢空间最大771L,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法系车这些年的市场表现比较一般,但标致5008还是有一定市场热度。

这款中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处的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狮眼LED大灯,具有较高辨识度。

这款SUV还配备了可隐藏及拆卸的第三排独立座椅,这套座椅完全放平后,这款SUV的后备厢容积可以拓展至771L。

此外,标致5008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通过全车多达24个传感器单元,实现对数据实时收集、处理及分析,并提供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偏离辅助、ABSD主动盲点监测、AEBS主动紧急刹车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

结束语:

购置税减半,再加上车价优惠,现在购买上述6款合资品牌中型SUV,确实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这6款SUV的产品表现各有优势,可以较好地覆盖我们的用车需求,如果你近期有购买合资中型SUV的打算,不妨到店里实地看看这6款SUV,说不定会有你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