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车挑战G318 摩卡DHT-PHEV为何如此“大胆”?

2022年06月27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上周,摩卡DHT-PHEV智行G318的出发仪式在杭州举行。而这也意味着,摩卡DHT-PHEV将正式开启5000多公里的旅程——摩卡DHT-PHEV将携手用户、经销商和媒体,历时31天,途径武汉、成都、稻城、林芝、拉萨等24个主要站点,直到珠峰大本营。

事实上,摩卡DHT-PHEV挑战国道G318所要传递的“内容”很简单,新能源和也可以“0焦虑”地去追寻适合远方。

纵观新能源市场,长续航插电PHEV的概念是魏牌首先提出的。深度聚焦长续航PHEV车型,也是魏牌在新能源时代向上的着力点。魏牌摩卡DHT-PHEV长续航PHEV的204km纯电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km,完全可以实现里程的0焦虑。

众所周知,进入藏区,充电桩与加油站都会骤减,更有可可西里无人区,而摩卡DHT-PHEV却无惧“客观的艰难”,并且还将以长续航PHEV的独特属性,创下全球首个G318全程补能次数最少、全球首个0能源补给穿越1000km无人区的高端新能源汽车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智行G318不仅仅展现的是里程0焦虑,还有智能0焦虑,性能0焦虑等等。比如,智能层面,全新标配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它将成为全球首个NOH挑战城市魔鬼高架、首个车载360拍摄G318纪录片、360拍摄巫山风景纪实微电影、360星空慢直播等高端新能源纪录。

据悉,在摩卡DHT-PHEV挑战G318过程中,很多的挑战都是“首次”。比如,全球首次青城山爬坡论道、全球首个一天内连续挑战海拔落差3000米、全球首次智能DHT高原百米加速、全球首次高原冰川电动四驱挑战、全球首个巫溪令牌石Z形公路挑战、全球首个G318所有魔鬼弯挑战、全球首个怒江72拐挑战等高端新能源纪录等等,都会在这次G318之旅中呈现。

在在长续航PHEV技术支撑下,摩卡DHT-PHEV可以轻松挑战,而至于更深层地的为何要要去挑战?

魏牌有着独特的想法,魏牌CMO乔心昱表示,G318被称为“中国人的景观大道”,也是一条此生必驾的国民公路,绵延5000公里,最高海拔落差5000米,是“一路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图腾。在魏牌看来,G318又何尝不是一场人生之旅,魏牌希望把这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传递给每一位用户。中国要有自己的公路文化,希望在魏牌的努力下,G318能够成为中国的“66号公路”,成为所有喜欢自驾出游的用户向往的旅途。

写在后面:技术实力是一切行动的底气。摩卡DHT-PHEV挑战G318充分显示出魏牌对高端能源长续航PHEV技术路线的自信。电气化时代已经来临,作为聚焦长续航PHEV的魏牌发展也必将迎来一个质的飞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