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401km 几何E将于6月30日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4:56:06
分享到:

近日,几何汽车官方透露,旗下新车——几何E将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最大续航401km,将推出3款车型,在之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8.78万-10.48万)。

外观上,几何E采用了当下电动车非常流行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分体式大灯上面是LED日行车灯,下方的绿色框体内是大灯组。

几何E的侧面造型非常圆润,车头低、车尾高,运动感很强。几何E的车尾层次感很强,最大亮点是类似“L”形的尾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很不错。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用料稍微有些偏硬,整体手感较为一般。液晶仪表盘的显示很简洁,可读性很强,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部搭载的是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支持听音乐、查天气、查导航、开空调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几何E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的电动机,提供33.5千瓦时与39.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前者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20km,后者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80km和4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