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传统后视镜 现代IONIQ 6细节预告图

2022年06月27日 16:3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现代全新纯电动轿车IONIQ(艾尼氪)6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7月14日亮相),官方发布了该车更多的细节设计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该车取消了传统的后视镜,进而用摄像头进行替代,用以检测两侧的路况。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造型别致的轮圈,看上去更显精致。侧面来看,该车的C柱向下倾斜,造型很像轿跑车式的C柱设计,另外搭配上矩阵式点状散布的LED尾灯和宽刹车灯,进一步具有警示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ONIQ 6内部的代号为CE,新车在设计方面继承了Prophecy概念车的理念,拥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设计,以获得较低的风阻系数。从海外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该车采用四门设计,车头下方融入了较大尺寸的通风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中间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操作。谍照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辐方向盘、换挡机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上的虚拟后视镜或将作为选装配置,针对各地法规选择性提供。

这款车基于E-GMP平台进行打造,它会配备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50公里,双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或达到300马力。也有消息称,该车未来也有望推出N性能版本,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576马力。(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