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迈特威实车曝光,平行进口你们会买吗?

2022年06月27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五菱宏光不仅仅是秋名山上的漂移小能手,更是当下城乡结合部的致富好帮手,而大众T1面包车,也让我们能够在柴米油盐的琐碎生活中,找到诗和远方的一种宁静和安逸。同样是面包车,但追根溯源的本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方方正正大面包,还有双色车身,只可惜该车已经停产多年了,确切来讲,未来大众汽车或将以纯电的形式来致敬大众T1,同时也等同于丰富了ID.产品阵营。而同样作为大众T系列的还有T7,即全新迈特威。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迈特威T7的实车图,据可靠消息,首批新车已经抵达天津港,并且将会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

而比较有趣的是,此前大众已经坦言,全新迈特威(T7)将不会出现在中国市场,大概率是和电子零配件技术实现成本有关系。现而今能够实现进口销售,新车将于第三季度全面上市,且新车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

可以看到,尽管新车是一款燃油车型,但是外观却采用了类似ID新能源的设计手法,上方不仅摒弃了传统的格栅设计,而且还采用了LED贯穿式大灯组,下方则为渐变式的通风口,十分前卫。

除了双A柱全新设计之外,新车尾部造型仍旧是较为方正,是否美与丑不说,这样的初衷最主要的是,能够最大限度保证内部的乘用空间,尤其是第二/三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身由银色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突出了精致感。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四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6马力和204马力。还有一点就是,新车首次加入了插电混动系统,1.4T引擎+电机组成,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最后:大众迈特威已经更新完成,但在国内市场,很大程度上都需要强大的信仰来支撑销量,那么问题来了,你们会选择进口迈特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