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沃尔沃S60上市;睿蓝9亮相;迈凯伦SUV首曝

2022年06月27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沃尔沃S60上市,29.69万起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2023款沃尔沃S60燃油版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9.69-38.49万元。

当然了,新能源车型也有所调整,只是燃油版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仍然是沃尔沃经典的手法,北欧的极简设计风格,此外,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新增智能信息娱乐系统、数字流量包、自动刹车、远程控制等等。

就说最多能优惠几万?

汽车大事件二:睿蓝9正式亮相,提供换电服务

日前,在刚刚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全新车型睿蓝9正式亮相,同时开启了盲订,有望在年底之前上市。

至于睿蓝汽车,就是吉利力帆汽车联合推出的全新新能源品牌,而新车睿蓝9也采用了当下新能源主流的设计,完全封闭的前脸搭配分体式大灯,还有贯穿前脸的LED灯带,而尾部的设计就比较方正一些。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将提供换电服务。

不说的话,还以为是理想。

汽车大事件三:哪吒S耀世版亮相,竞争小鹏P7

前不久,全新车型哪吒S耀世版正式在2022年重庆车展上首发亮相,很明显,将争对手瞄准了小鹏p7鹏翼版。

据了解,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格为33.88万元,限量发售仅有999台。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最大的不同就是,新车采用了剪刀门的设计和大尺寸轮毂,看上去非常拉风。动力续航,按照CLTC标准来算,最大续航可达650km。

四门的剪刀门有点鸡肋吧。

汽车大事件四:长安深蓝SL03预售,17.98万起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长安深蓝SL03在重庆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且预售价区间为7.98-23.18万元。

作为长安深蓝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前卫运动的前脸+溜背车身造型,且配备了全新logo,相对来讲,尾部更具有设计感。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上,将提供增程版、纯电版、换电版和氢电版多种版本。

想到是新能源,但没想到还有氢能版。

汽车大事件五:迈凯伦或推出SUV,至少到2035年

日前,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迈凯伦品牌或将计划推出一款高性能纯电SUV,但应该至少在2035年以后了。

此前,迈凯伦一直都不跟风,但如今在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等豪华品牌的压力下,加上最高领导人的管理和决策,大概率会推出一款高性能纯电SUV。

保时捷卡宴就是新领导人的“代表作”。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