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曝光,造型稳重大气,加价多少才合适?

2022年06月27日 18:0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埃尔法,作为家族当中的中大型MPV,它在海外地区售价很亲民,但是在我们国内市场却要加价提车,即便如此,却依旧深受不少富豪以及明星们的青睐,毕竟,开上它出门,不管是面子里子都有,能够很好的彰显自身的身份以及地位,因此,它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不少土豪们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车型的最新信息,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迎来亮相,并且有望在明年初正式上市,未来同样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对于全新一代埃尔法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

丰田全新一代埃尔法,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根据上方曝光的外观渲染图来看,新车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埃尔法而言,小编个人认为新车颜值上似乎有些“一言难尽”,首先新车前脸换装了多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虽然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但是似乎没有很好的彰显自身豪华的身份,甚至给人一种“廉价”的视觉感受,当然,最终的样子还需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如果新车真的如同渲染图一般,相信不少土豪们都会感到有所失望。

侧面车身以及车尾部分倒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流畅且修长的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根据渲染图来看,新车车门依旧是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车尾还采用了当下流畅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加上下方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使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参考我们国内现款埃尔法内饰来看,预计新车或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或将还会配备全新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从而提升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预计将搭载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在价格上,作为参考,目前我们国内现款埃尔法售价区间为:83.90-92万元,你也不要奢求优惠幅度有多大,一般各地区不疯狂加价让你提车就算不错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认为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未来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我们国内市场,售价多少才你才会选择购买呢?你们期待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