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98万元 全新第二代GS8双擎四驱旗舰版上市

2022年06月27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该车作为GS8的补充款型,在个性化和专属配置又有提升。

上市半年,该车累计订单已突破5万台,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市场的黑马。其双擎系列不仅在订单占比超50%,而且在1-5月更是稳居中国品牌油电混动销量第一。

原因之一来自于钜浪混动。开创了2.0T涡轮增压匹配THS技术的先河,在带来THS混动系统本身的省油优势之余,更带来了强劲的动力。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

新车在沿用原有车型“星钻菱影”设计语言外,新增了许多个性元素。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腾龙轮毂,充满强悍冲击力;同时,配备专属悬浮轮标、迎宾光毯,进一步强化了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采用全新设计的人体力学菱影绗缝半苯胺真皮座椅,相比普通的真皮,采用更加环保的加工工艺,让触感更加细腻,让通风性更好,让乘坐更舒适。同时,新车在主副驾配备四向头枕,在第二排座椅还增加航空头枕,进一步提升对家人乘坐的关爱。

另外还有方向盘加热、副驾老板键、座椅和外后视镜记忆、膝部气囊,成像清晰的60吋AR-HUD,盲区监测、开门预警、后碰撞预警,后排生命体遗留辅助提醒等。既有丰富的配置,又有成熟可靠的混动系统,以及宽敞的空间,这些都是全新第二代GS8热销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