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领睿·极境版成为“官方改装”新标杆

2022年06月27日 19:1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年来,车企们争相恐后开启“内卷”,究竟为何?

此前一款合格的产品,只要能在颜值、空间、动力等多维度中,满足一项就能收获颇丰的市场表现;伴随汽车市场革新,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变得更为全面,如今能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务必是面面俱到的“多边形战士”。

提及国内消费者选车理念,SUV车型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所钟爱的,有更好的空间,又有兼顾国人喜欢的“大气”外观,还有更好的驾驶通过性等,诸多优势均是SUV车型成为常青树的因素。除了车型,购车预算方面,15-20万元也是消费者最青睐的价位,因为这个价位刚好可以买到兼顾动力、空间、外观的全能产品。

在车型和价位的双重筛选下,江铃福特领睿上市伊始便颇受青睐。在用户的期许下,官方改装限定版型——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应运而生。

领睿·极境版于6月23日携手品牌挚友黎贝卡开启盲订,并于6月25日在2022重庆国际车展线下首度亮相,正式官宣上市。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共推出EcoBoost®170光影及EcoBoost®170魅影两款版型,售价分别为 15.98 万元和16.98万元,限量发售。这款全新车型的到来定能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官方改装限定版型有何魅力?

既然是官方改装限定版型,设计定然要区别于现款车型,领睿·极境版运用了“极境设计风尚”理念,专属的岩层格栅配合独有的灯组设计,整车前脸观感更具优雅和时尚的全新风貌;除此之外,车顶、后视镜、运动包围都进行熏黑处理,搭配白色车身,通过撞色营造出更具运动的风格属性,犹如黑夜和白昼的两极碰撞,在光与影的交错和调和下,彰显领睿·极境版的极致型格。

为了突显独特的个性化,领睿·极境版在尾部采用“流瀑动势”设计,赛博橙色调的“SPORT”专属铭牌,无论从颜色搭配还是字样设计,都彰显着领睿·极境版的官方改装限定版型的专属身份,更符合当下新时代用户的审美。

当然,好看的外观一定要有相匹配的内部设计,领睿·极境版车内采用沉浸式赛博座舱,营造出“极地谧境”氛围,在强化运动属性的同时,也能够营造出驾驶时的激情属性;其间点缀有充满活力的“赛博橙”缝线、绲边以及SPORT标识,与车外的撞色相呼应,彰显领睿·极境版的全新进阶。

全新的设计和配色,不仅仅寓意着领睿·极境版的全新进阶,也凸显出江铃福特科技愿意倾听用户心声,将用户的诉求成为打磨成新产品的基础,在细节和颜值的全面进阶下,领睿·极境版的设计,的确能够赢得新时代用户的青睐。

标杆就要“有里有面”

作为一款消费者眼中的“多边形战士”,不仅要好看,更要好开。

领睿·极境版依旧沿用了此前的动力系统,采用1.5T EcoBoost®170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260N·m,并且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笔者此前有幸体验到了领睿的动态表现,今天笔者也带大家来深度剖析领睿·极境版开起来有怎样的感受。

先从动力表现来分析,1.5T发动机1200rpm就能发挥的250N·m扭矩,起步响应非常积极且轻盈;中段动力表现上,在加速时也能获得迅捷的动力响应,尤其是在遇到需要超车的路段,踩下油门后降挡速度较快,动力反馈迅速。全面的动力表现足以应对起步、市区、高速等多种国内常见的用车场景。

说起变道超车,更要着重聊一下领睿·极境版的底盘。领睿·极境版的底盘调校的确下了一定的功夫,经过Trust-Mark福特全球标准调校,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驾驶时,能够感觉到领睿·极境版的底盘针对家庭用车做了很多优化,尤其是在一些坑洼路段的驾驶表现,很好地将路感过滤,保证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的舒适性。在弯路众多的情况下,领睿·极境版也能依旧保持非常稳定的驾驶姿态,侧向支撑充裕。

高颜值的外观搭配优秀的动力系统,领睿·极境版真正铸造了一台“有里有面”的行业标杆产品。

更智能的“合资新势力”

新时代汽车市场,智能化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关注的核心。江铃福特科技作为“合资新势力”,对汽车的新消费趋势有着深刻的洞察。那么领睿·极境版究竟在智能化领域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领睿·极境版搭配了诸多智能座舱的设计思路。从配置上来说,领睿·极境版全系搭载了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无论是我们常用的音乐、导航,还是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语音助手,领睿·极境版车型上都一应俱全。

为了将智能发挥到极致,领睿·极境版搭载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中,除了我们常见的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和LKA车道保持功能外,还融合了AP5.0视觉全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能够帮助驾车新车更好的应对停车等驾驶难题;并且,领睿·极境版还具备同级罕见的LRAS循迹倒车辅助和DCLC智能变道辅助(打灯自动变道)。完全不输“新势力”的科技配置,可见领睿·极境版这次是真的“下本了”。

写在最后

官方独家改装工艺铸就的限时限量,宽体设计、先锋科技、高能品质三大核心优势炼就的硬核实力,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审美和定制化需求,充分展现出江铃福特科技对年轻化、个性化、差异化、专业化的汽车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

江铃福特领睿·极境版的出现,不仅仅意味着市场上又多了一款高价值的全能产品,更象征着江铃福特科技时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用户的用车诉求为产品研发方向,倾听用户声音,才能打磨出领睿·极境版这样符合年轻一代需求的官方改装限定版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