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2.8m轴距,配电动尾翼!最低12万,还买轩逸?

2022年06月27日 19:1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说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打着运动旗号的国产家轿,但大多数车型标配的仍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懂哥并不否认其中的一些车型参数和实际体验都很好,只是如果有2.0T可选,消费者自然会更有购买欲,好在下面这三款自主家轿不吝啬的推出了2.0T版本,值得一看!

奔腾 B70

厂商指导价:10.59-14.49万元

就历史底蕴而言,奔腾B70可以说是自主品牌最早一代中型车之一,早在2006年时,一汽便发布了历时三年开发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奔腾,也就是B70的前身,由于彼时一汽马自达刚成立合资公司不久,所以这款车采用了来自马自达6平台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底盘甚至内饰,可惜市场效果不尽人意,所以当全新B70发布时,不少人都对它充满了期待。

就综合产品力而言,B70只能算作中规中矩,但结合价格来看就很香了,尤其是2.0T车型在优惠后12万出头就能入手,其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更重要的是2.0T车型全系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这让它的动态表现相比入门版本有着质的提升,何况其顶配售价也不到15万。除此之外,B70年轻化的外观以及充满科技氛围的内饰也是一大卖点,有面子也有里子,如果你买国产B级车会考虑它吗?

长安 UNI-V

厂商指导价:10.89-13.99万元

在千呼万唤中,UNI-V的2.0T版本终于在近日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3.99万元,就一个字:合理!作为热度最高的几款国产运动家轿之一,UNI-V此前只有1.5T版本算是最大的槽点,毕竟这么帅的外观设计却没有匹配的动力,任谁看了都觉得可惜,在迎来了完全体后,其销量和能见度无疑将有明显提升。

UNI-V此次新增的2.0T车型搭载了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相比现款1.5T版本分别提升45马力和9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除了动力外,新车的制动系统也有所提升,其刹车盘的有效半径增大了15.8%,并搭配意大利ITT高性能刹车片,其动态表现相比注重平衡的1.5T车型要更为激进,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当然2.0T版本的价格也对年轻人足够友好,它的到来是否会让你心动呢?

吉利 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15.27万元

作为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首款紧凑型轿车,星瑞自上市以来热度便居高不下,除了全系标配2.0T这一大杀手锏外,其出色的机械素质以及越级的车身尺寸都是重要倚仗,对同级的国产车甚至一些合资B级车来说都是降维打击,在其它自主品牌纷纷押宝新能源时,星瑞的出现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星瑞搭载了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数据不如前两者好看,但得益于强劲的低扭以及偏韧的悬架,星瑞实际开起来拥有非常出色的操控,事实上CMA平台下的车型几乎都有这样的优点。除此之外,星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比速腾都要大一圈,但只要普通合资A级车的价格,还要啥自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