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300台,售价1.5万,坦克300电动自行车,买不起,但真漂亮!

2022年06月27日 20:0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坦克300这款车型火爆之后,长城汽车也在积极的开发这款车型的周边。推出了很多限量版的车型,这些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坦克300的产品线,同时也让坦克300的知名度越来越高。

过去用户在买硬派越野车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丰田兰德酷路泽或者是普拉多,但是如今用户在买硬派越野车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却是坦克300或者坦克500。我认为这是自主品牌,超越合资品牌的一个经典案例。而且这也并非是用新能源进行的弯道超车,而是直接面对面的燃油车之间的正面竞争。

最近,坦克300又推出了一款周边产品电动自行车。

坦克TANK与BUXUS合作推出一款联名电动自行车,限量300台(包含车架),预售价1.5万,将于8月底交货。

由于是一个限量的版本,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购买到,即使有钱都买不到。我看就有很多网友评论说这款电动自行车的颜值是真的高,如果能够放开购买并且价格再便宜一些,估计也能够大卖,即使不是坦克300的车主,看到这样的电动自行车估计也会为之一动。

只是现在15,000元的价格,确实是稍微有些昂贵了。

这款电动自行车是随着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一起推出的。汽车的颜色跟电动自行车的颜色也是相互匹配的。作为一款电动自行车,它的长度为1717毫米,高度是978毫米,轴距1110毫米。电池容量20AH,不含电池的重量45kg,载重30kg,采用了高性能永磁电机。续航里程达到了100公里。

1.5万的价格会随车附送车架,方便固定在车辆的尾部。通过图片来看,车架并不是固定在车门上的,而是直接固定在后保险杠上的,拥有更高的强度,可以承载更高的重量,同时在固定电动自行车的时候,车型的备胎依然保留。

同时这台电动自行车还支持防盗跟踪,导航,行车记录,社交网络等等很多丰富的功能。

这台电动自行车的电池由韩国LG品牌提供,整车质保两年。可以上电动自行车牌照。

这台电动自行车的价格之所以比较昂贵,除了因为限量之外,跟产品性能也有很大的关系,刚才提到这台车的电池是由韩国LG品牌提供,而且它的减震系统悬架系统也适合越野。

所以这台车的使用场景并不是城市当中通勤,而是挂在坦克300的后面,用户开着坦克300到沙漠或者是野外的环境,然后再骑着电动自行车进行进一步的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