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闪送:长安锐程PLUS 郑州日产帕拉索新车申报图曝光

2022年06月27日 20: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王一

汽势Auto-First近日从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了解到,长安汽车锐程PLUS新车以及郑州日产帕拉索两款新车的申报图曝光。

据了解,锐程CC是长安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此次改款后新车将更名为锐程PLUS。 新车主要变化是前脸进行了调整,动力系统上继续延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

从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采用长安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经过设计类似星空矩阵样式,前大灯造型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雾灯和大灯造型上均有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1480)mm,轴距为2770mm。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锐程PLUS尾部造型采用贯穿式尾灯样式,点阵式尾灯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尾部镀铬的双排气造型,提升一定运动感。

车辆配置上,新车支持选装ETC车载装置、无窗框饰条、全景天窗、车侧包围装饰套件等。动力系统上沿用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传动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郑州日产帕拉索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锐骐7皮卡的乘用版车型,整个前脸造型与锐骐7皮卡相似度非常高。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到,2020年郑州日产锐骐6乘用版车型正式定名帕拉索,随后推出了包含两驱/四驱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9.28万元。

今年4月份,郑州日产帕拉索增加两款1.8T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16.08万和16.28万元。如今,新款帕拉索与现款在售车型(锐骐6)相比,新车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横幅镀铬变为熏黑扩散式设计,大灯样式和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其余部件,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52/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车身尺寸方面略有变化,与常规的拉长处理相反,新车长度与现款车型相比缩短了25mm。配置上, 除了可选装18英寸轮圈,前泊车影像、侧踏板、格栅装饰等套件外,在汽势Auto-First看来, 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搭载航天三菱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6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