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新款福克斯正式上市 官方指导售价11.98-14.58万元

2022年06月27日 21:13:01
分享到:

2022年6月25日,新款福克斯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1.98-14.58万元。全系标配四缸1.5T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6种配色并且继续提供三厢和两厢版本可选。现在订车可享“,享至高价值16,666元限定礼遇,包含“666”见面礼、精彩焕新礼、精彩用车礼”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能明显看出新款福克斯的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的层次感比老款车型更加丰富。机舱盖上经典的肌肉线条得以保留,依旧为福克斯带来了浓郁的运动气息。车身结构上,继续提供三厢和两厢版本可以。并且提供ST Line版和S EDITION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2705mm的轴距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

车内配置方面,新福克斯提供8英寸液晶仪表+12.3 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并且配备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和OTA升级,这也符合当下消费者对智能配置的诉求。另外新福克斯还提供了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支持0-180km/h全速段巡航。

动力方面,福克斯这次换装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43N•m/1750-4500rpm,同时还支持超增压模式,能将扭矩提升到27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套6AT自动变速箱。

另外在底盘方面,新款福克斯还支持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配合前后独立悬架和18寸的米其林PS4轮胎,让它的运动基础依旧扎实。对于S版和ST-Line车型福克斯还提供了专属的底盘调教,有定制的避震器和稳定杆,底盘高度比普通版降低1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