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6L实车,动力配置全面升级,还惦记5系?

2022年06月27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A6率先在国内开创了加长的风潮,也是当年行政级中大型轿车的首选,但是在去年宝马5系奋起直追以将近2万左右的差距领先了A6L,但作为奥迪家族在国内最为经典的车型,A6L怎么会甘愿屈居人后,近日,网上曝光了中期改款奥迪A6L实车,新车是否有望改变现状呢?

外观方面,车头有细微改动,比如前格栅使用了双杠矩阵式镀铬填充,比起单纯的横条幅设计更显动感,不那么单调。前包围也有改动,结构更为复杂,整体上传达出一种更为年轻的气息。

车身侧面,锐利线条向后延伸到车尾,勾勒出时尚感十足的车体轮廓。值得一提的是,在腰线的加持下,力量感也得到彰显。车尾部分,银色镀铬条贯穿车尾,将车尾灯组相连,配合下方镀铬装饰,层次上也更显丰富。另外,除了该版本样式之外,新款A6L还提供了另一种不同前脸风格,前格栅是最为传统的横向镀铬装饰,可以满足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不过虽然如此但空间上仍然令人满意,而且新款针对后排座椅坐垫进行了拉长,坐起来更舒适,且后排还增加了TYPE-C接口,这点很人性化。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大屏、触控式空调操作区,彰显强烈的科技气息,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该车的配置设置也尽显奢华,真皮座椅、木纹装饰板是标配,与银色镀铬条相辉映,营造出更为尊贵的氛围。而动感系列则会使用最新的Mernoca+Hoxton面料组合座椅,触感同样大大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次低配开始就会增加电动尾门与空气质量检测增强版,使用舒适性与便利性更强了。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有两款动力配置可选,分别是低/高功率的2.0T引擎,低功率版本可有140千瓦的最大功率输出,高功率则有180千瓦最大功率输出;此外,它还提供了3.0T V6引擎+48V轻混系统版本,传动方面均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预计新款A6L价格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应该会维持在现款水平,作为参考,现款A6L价格区间为 41.98-65.60万元。但不可否认,新款A6L的竞争力有所提升,目前宝马因销售欺诈等问题在市场上口碑并不太好,5系也在投诉榜前列,对于A6L来说或许是一次机会,能不能抓住,就看后续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