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欧蓝德即将发布,奇骏同平台,1.5T四缸动力,还有翻红的可能?

2022年06月27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三菱汽车近些年在国内的发展并不被人看好,车型布局少,同时销量在国内也非常不理想。在售的几款车型中,只有欧蓝德还稍微拿得出手,不过跟其他竞争对手相比,一两千左右的月销量其实也不值一提。算起来,这款车型已经数年没有换代,产品力掉队也是必然的。不过,全新欧蓝德已经在海外公布,在前几日广汽三菱已经通过线上发布了全新欧蓝德,同时该车也亮相了重庆车展。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使用了最新设计理念,车辆整体看起来更富运动气息以及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程度更高的进气格栅,与凌厉日间灯相配合,在银色镀铬装饰条的加持下,前脸彰显更强的肌肉感。分体式车灯设计也很个性,底部还配备了厚实的前包围,整体显得霸气十足。

悬浮式车顶首次出现在欧蓝德上面,也让硬派的车身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一气呵成,车体流线感更强。尾部尾灯纤细,车尾有大量横向线条布局,整体层次丰富。相对于老款,新款欧蓝德还是与时俱进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款欧蓝德完全改头换面,摆脱了原来老旧的风格,整个中控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大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再配合黑白相间的主色调,该车给人的感觉是既时尚又稳重。座椅与门板等多处也使用了菱形纹路设计,档次感升级,驾乘体验也能提升不少。在智能配置上,语音交互、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化配备的加入,也让该车的互联网属性进一步增强,迎合了当代年轻用户的喜好。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各为4710/1862/1745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相比老款全面升级,内部空间也会更大,对于第三排乘客来说,腿部也能得到更好地舒展。

事实上,全新欧蓝德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CD平台打造,这个平台还诞生过全新奇骏车型。不过全新奇骏在国内销量并不乐观,主要是它所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让消费者无法接受,好在全新欧蓝德未来将使用的发动机很可能是1.5T四缸,解决了后顾之忧,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全新欧蓝德里里外外全面升级,综合竞争力提升了许多。而作为一款合资SUV,现款欧蓝德的价格在同级别中其实并不算贵,新款车型如果能保持在这个价格水平线,相信对于提振销量会有很大的帮助,重新翻红走到主流也不是没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