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开启交付,首月交付目标1万台

2022年06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你了解什么样的杭州?是被马可波罗称为“世界上最华贵之天城”的八大古都,还是被誉为“天堂硅谷”的中国互联网之都。它的新与旧、快与慢、摩登与韵味都被时间揉捏地恰到好处,它用断桥不断、孤身不孤、黛色参天孕育着西湖美景,它用白墙粉黛、轻舟画纺令历代文人墨客尽折腰。

我们现在在杭州钱江世纪试驾基地,这里马上就要举办一场“我的帝一天一一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首批车主交付仪式”。

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呀!我还在望眼欲穿,人家已经要交车了。走,去看看全国首批车主都是哪些幸运儿?

看了交车仪式,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这车和雷神动力。在外观方面见仁见智。这款新车基于帝豪L打造,有着不少新能源车型的标志性元素就。就例如封闭的进气格栅,车尾两个有关“雷神动力”的标识。

来到车内便可以看到一块10.25寸液晶仪表加上12.3英寸的中控,在日常的用车环境中所能摸到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或者类麂皮材质,这款车在车内整体的氛围感还是不错的。

重点来了哈,在动力上帝豪L雷神Hi·X虽也是雷神Hi·X家族中的一员,但是和星越L油电混合不一样,帝豪L雷神Hi·X搭载了一款1.5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单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无论是动力平顺性啊还是静谧性都会有不错的提升。顺便提一句,充电口在左侧翼子板,但是仅支持6.6kw的慢充,充满大概需要两个半小时,这多少还是有点可惜了。

最让我震惊的是,作为雷神动力的核心一一雷神Hi·X智擎扩展性很强,从A0级的小车到C级车都适用,且HEV混动车型,PHEV插电混车型还是REEV增程式混动车型也都适配。这将意味着未来吉利的不少车型都会以这套平台为基础做后续的生产研发。雷神动力的这款1.5TD混动专用发动机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数据,它的热效率高达43.32%,应用了高压直喷、增压中冷、米勒循环、低压EGR等技术。

还有一个点就是雷神动力匹配的DHT Pro系统,它利用双排行星齿轮组的方式实现3档变速,目前除了长城柠檬平台的定轴齿轮换挡机构能够实现2档变速以外,似乎没有其他量产的3档混动变速器存在。

贵言堂:

总的来说,帝豪L雷神Hi·X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从外观设计上,内饰用料上还是科技配置上都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还有“雷神动力”这个BUFF,我觉得它12.98万元-14.58万元的价格还是很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