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

2022年06月28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产逍客一直被誉为10-15万级紧凑型合资SUV价值标杆的新基准,所以很多消费者在买这类车型的时候都会来做一下比较!虽然在这个价位国产SUV在配置和空间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对于一些务实的消费者而言,合资品牌还是第一选择。今天我们来对比一下合资SUV中所谓的性价比之王捷达VS7。那么这两款分数日系和德系两派的车型谁有更有性价比?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35DD1EAB62D2327EA86289CCC37DEE4236769480_size54_w680_h425.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25">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DB42A8524AA1074B8A4577C36D3E8D3DF43B668_size64_w680_h417.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17">

首先对于年轻人而言,颜值是十分重要的,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看上去也很有辨识度,不过和捷达VS7一比,逍客看上去显得秀气有余,沉稳不足。捷达VS7全新的前脸更具新鲜度,车头带来的视觉效果有着更高的辨识度,整体车身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硬朗。当然,造型设计每个人有着不同的喜好,这两者没有高下。

除了好看,对于购买SUV的消费者而言,空间起到重要的决定因素,我们来看一下空间尺寸,捷达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毫米,轴距2730毫米。在空间上完全能达到标准的中型SUV的身材。而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毫米,轴距2646毫米,在“三围尺寸上”全败下阵来。其实按照车身尺寸来看,捷达VS7可以说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这有点“不讲武德”了啊。除此之外,这台车的行李厢容积为548L,这样一来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装载能力都有所保障,完全能满足家庭日常用车需求。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3"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18E754C5AC4C0FDB64A638BDF8AB6FDDDD098CD_size89_w680_h446.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46">

除了外观空间等“外在因素”,很多消费者选择合资SUV的重要原因就是受到“买车要看三大件”的影响,而捷达VS7的“大众三大件”所带来的过硬品质更是给了消费者稳稳的信赖。

在传动系统部分,搭载的并不是大众双离合变速器,捷达品牌竟然拿到了爱信第三代AQ250变速器的订单,有大众品牌做背书果然好办事啊。要知道在AT变速器领域,爱信有着强大的技术积累、可靠性和口碑,让其每一代产品是很多车企争相抢购的香饽饽。

而经典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相比之下轩逸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4N·m。显而易见在动力方面捷达VS7有着明显优势,除此之外,EA211发动机体积小、集成度高,且经过市场多年的检验,这款发动机的故障率还是非常低的。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851EC497690B06FB309D7ED91644B7924E37D290_size45_w680_h445.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445">

除了过人的硬件参数,在制造工艺上,捷达VS7依托大众MQB平台打造,并由德国团队主导开发和设计的,并采用与大众同样的制造工艺和质保标准,例如激光焊接、空腔灌蜡等行业领先或大众独有的技术,以此带来纯正的德系品质。在成熟动力总成,高制造品质加持下,捷达VS7的客户满意度很高,投诉比例极低。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5"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AE4B9CC963C8D6A79ED0C60EEF060CDC36F7BC4_size70_w680_h366.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366">

当然,随着购车消费群体年轻化,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丰富的用车需求,捷达VS7也在与时俱进。尤其是在科技配置和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像J-Connect车联网、无线充电、10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360°影像、包含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真可谓诚意满满!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6"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0B3C3DC9C7C32ACB7B859FEDEEA0936F80A6335_size126_w680_h370.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370">

如果预算15万内又想购买一辆更有保障、质价比更高的合资SUV,一定得去试试德系中型SUV捷达VS7,相信它的表现会为你带来惊喜。

号称十万级最有德味的SUV<a href=捷达VS7能凭实力叫板日产逍客?-图7"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593226BE642C44522B2CA3E7EE44564E7C0D6535_size48_w680_h389.jpeg" data-imagewidth="680" data-imageheight="38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