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路试曝光 预计2023年年中发布

2022年06月28日 00:1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外媒首度曝光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路试谍照。不同于下一代大众Passat只推出旅行版车型,全新速派将继续提供掀背版及旅行版两种车型样式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于2023年年中正式发布。

本次曝光的路试车辆包括了掀背版及旅行版,由于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因此我们很难观察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有何变化。

不过外媒表示,斯柯达相对保守的设计语言不会在全新速派有很大的突破,预计新车将通过一些设计细节上的改动来提升整车的豪华感。

据了解,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速派将配备全新的数字液晶仪表、更先进的双离合变速箱、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及改进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并有望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根据易车App“中型车销量榜”数据显示,斯柯达速派5月共售出183辆,位列排行榜第35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