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DS 7全球首发 前脸变化明显/增插混车型

2022年06月28日 00:1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7日,新款DS 7正式全球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DS 7不仅取消了原有DS 7后面的Crossback的车型名称后缀,还针对造型及内饰细节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同时新增插电混动系统。

造型方面,新款DS 7重新设计了格栅内的中网造型样式,同时大灯组内部灯腔结构也进行了升级,原有可旋转启动大灯组被矩阵式LED大灯所取代。大灯组下方的LED日行灯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辨识度更高,一系列造型细节的调整也使其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扇贝式的尾门让尾部看上去十分圆润,3D菱格尾灯的造型灵感来自卢浮宫,点亮后显示效果极佳并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新款DS 7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饰造型,车内主要的升级点来自于12英寸中控屏配备了最新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谷歌的Android Auto车载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汽油、柴油及新加入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版提供三种车型可选,三种车型均配备14.2kWh电池组,前驱版最大功率为165kW,四驱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与265kW。

其中后者由DS Performance 团队进行开发,配备21英寸轮圈并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6秒。

根据易车App“紧凑型SUV三年保值率榜”数据显示,DS 7三年保值率为44.66%,位列排行榜第162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