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芭蕾猫将于7月12日上市 预售19.3万元起

2022年06月28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欧拉芭蕾猫将于7月12日上市。作为欧拉品牌打造的全新纯电紧凑型轿车,采用复古风格设计的欧拉芭蕾猫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9.3-22.3万元。

造型方面,欧拉芭蕾猫造型复古,线条圆润饱满,车身涂装采用拼色设计。灯组加入了镀铬装饰件,配合前脸大量的镀铬装饰,复古气息比较浓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67mm/1633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采用了双连屏设计,车内设计同样复古,中控旋钮、空调出风口、油门踏板等部分都采用了圆形设计,与外观的复古风相互呼应。天鹅湖中央扶手的区域采用类似水晶的材质打造,进一步突出精致感。

配置方面,因为该车女性专属座驾的定位,新车为女性驾驶者量身定制了女性专属方向盘和女性专属座椅;车内配置了大光圈化妆镜,单独的口红置物格等。此外在驾驶模式上,该车还有“乘风破浪”模式、“儿童模式”及“暖男模式”可选。

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126千瓦,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