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elestiq最新消息 售价或超200万元/有望明年底量产

2022年06月28日 00: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凯迪拉克Celestiq最新消息,该车是凯迪拉克家族的旗舰级纯电轿车,或将于2022年7月下旬全球首发,有望于2023年底量产,年产量可能在500台内,海外售价超越此前的预期,大约30万美元,也就是超200万元人民币。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凯迪拉克Celestiq量产版的海外售价可能在20万美元左右,约合134万元人民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来看,该车的售价有着大幅的提升,不过考虑到手工定制的生产方式,以及今年原材料的暴涨影响,这个售价倒是也可以令人接受。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充满LED光源,酷炫十足的发光前脸设计是凯迪拉克电动车的最新标志元素,无论夜间还是白天都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同时预计车身长度也会超过5米。

内饰部分,通过此前的预告图能看到,凯迪拉克Celestiq采用由主动变色技术玻璃构成的全景天窗,同时中控台上还有一块巨大的OLED屏幕,这是当前电动智能汽车领域最前卫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Celestiq将会搭载通用汽车的Ultium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预计在100-200千瓦时之间,续航里程可能超过644公里,将会拥有全驱及四轮转向技术,并且可能还会支持350千瓦快充技术,预计零百加速时间在5秒内。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凯迪拉克(进口)排名第11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