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军充电桩市场 LG电子收购电池制造商

2022年06月28日 0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LG电子宣布收购一家韩国企业,以在全球电气化的浪潮之下进军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业务。

汽车之家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G电子最近以未指定金额收购了当地电池制造商AppleMango 60%的股份,而另外两家企业GS Energy和GS Neotek分别收购了该公司34%和6%的股份。

AppleMango已成为LG电子的子公司。由此,LG将开发自己的电动车充电桩,并计划在京畿道平泽的LG数码园建立一座工厂,为家庭、商场、酒店和政府大楼生产充电桩。

LG电子表示,希望与GS公司合作,寻求自身电动车充电控制系统和新收购的电动车充电桩开发技术之间的协同作用,成为电动车充电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LG表示计划在今年内在位于首尔以南约60公里的平泽市的LG数码园区新建一条电动汽车充电生产线。LG声明称,通过此次收购,LG旨在与现有的“电动汽车时代”的汽车电子业务一起加强其业务组合。据公开资料,AppleMango成立于2019年,在制造家用和商用慢/快速充电器方面拥有先进技术。(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