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系列首款轿车 大众ID.Aero概念车发布

2022年06月28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ID.系列首款轿车——大众ID.Aero概念车。新车基于2018年发布的ID.Vizzion概念车打造而来,目前已接近量产状态,风阻系数仅为0.23,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20公里。据悉,该车将分别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引入生产。

大众ID.Aero概念车基于MEB纯电模块化平台打造,车长将近5米,配备了22英寸轮圈,视觉效果大气协调。前灯组配备贯穿式LED灯带,这是ID.系列车型的一贯操作,搭配自发光车标LOGO以及底部三点式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的吸睛之处同样来自灯组,尾灯延续了贯穿式设计,同时还融入了不规则点状光源,十分别致,与ID.系列的标志性设计元素相呼应。同时,新车采用了轿跑式车身设计,尾部简洁且饱满,尾厢盖或采用一体掀背式开启方式。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ID.Aero概念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匹配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620公里。未来,大众汽车还计划推出高性能的GTX版本,风阻系数仅0.228。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