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即将亮相 现代发布全新纯电轿车Ioniq 6外观细节图

2022年06月28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Ioniq是现代汽车全新电动化品牌,该品牌首款车型Ioniq 5已经在去年上市,而该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Ioniq 6也即将发布。近日,官方发布了这款车型的一些外观设计细节图,从细节图能够看出,新车使用了很多Ioniq 5上的像素化设计元素。

从前翼子板的细节图能够看出,Ioniq 6拥有圆润的外观线条设计,细节线条看上去干净流畅,同时这款车型还采用了电子后视镜设计,预计该配置会在海外版本的车型中搭载,未来引入国内预计会采用传统后视镜。

这种圆润的设计风格也延续到了C柱位置的设计,从窗线细节能够看出,整车侧面预计会采用更为流畅的线条造型,且窗线也会非常的流畅。除了这些信息外,通过之前车型测试谍照能够肯定,其将会采用溜背设计。

官方此次还公布了一张前保险杠造型的细节图,通过这一位置我们能够看到车辆还具有一些运动化的设计元素。

除以上细节外,官方还公布车辆的尾灯照片。从照片细节能够看到,新车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尾灯细节部分也采用了与Ioniq 5相同的像素化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识别性。

动力方面,Ioniq 6同样是根据E-GM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产品,新车将搭载77.4kWh的动力电池,电动机也将达300马力。目前Ioniq 5正在开发高性能的Ioniq 5 N车型,不排除未来Ioniq 6也会推出更高性能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