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纯电概念车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2022年06月2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雷克萨斯Lexus Electrified Sport纯电概念车的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现场嘉宾的目光。

这款亮相“电气大道”零排放电动车专属展区的全新概念车,代表品牌对纯电动、高性能跑车的设计方向的同时,也展望了雷克萨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亮相的Lexus Electrified Sport纯电概念车传承了超级跑车LEA的基因与理念,新车应用全新纯电动力系统,不仅赋予设计师更多自由发挥的创意空间,亦能淋漓尽致地释放车辆性能和操控潜力。未来,这辆全新概念车的量产版本百公里加速仅需2秒左右,而通过采用新型固态电池技术,还可以使车辆拥有超过7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本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雷克萨斯全新RZ和全新一代NX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同样迎来展出。其中,全新RZ 450e于今年4月正式全球首发,作为品牌首款专属纯电车型,全新RZ 450e的创新研发从零开始,并基于雷克萨斯全新专属纯电平台打造。而全新RZ 450e采用高刚性、低重心的车身设计,带来出色的舒适性、可靠的操控感以及从容的出行体验,充分诠释“LEXUS雷克萨斯驾驶印迹”的核心精髓。此外,长轴距的设计也让车辆的座舱空间备显宽敞舒适。在性能层面,全新RZ 450e配备强劲的锂离子电池组,为车辆提供持久出众的性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