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国产SUV要来了 坦克700配外挂备胎 大圣三种动力

2022年06月28日 10:12:0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自主与合资车型之间的护城河逐渐消失”。不管这种说法是否称得上百分之百正确,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品牌新车越来越好,越来越多。日前,鬼哥了解到,不久之后,又将有三款国产SUV新车相继登场,而且,统统都是大牌出品,有型有色更有料。接下来,看看他们都是谁?

捷途大圣:三种动力可选

奇瑞家族今年算是全面开花, 捷途品牌新车——大圣又要来了,有媒体报道说,新车预计8月上市,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车型起步价或在10万左右,而混动版车型起步价可能会达到15万。

这款新SUV车型属于捷途品牌的高端SUV,对标车型是欧尚Z6和广汽传祺GS4 PLUS等紧凑级SUV。新车在设计上比捷途其他车型更高级,前脸采用无边框进气格栅,大尺寸看起来很夸张,双侧配合细长大灯。侧面线条很有流线感,车尾悬浮式造型,立体感十足,还增加黑色护板,再加上大尺寸轮胎,很有运动范儿。

内饰并没有采用瑞虎8上的大尺寸双联屏,中控台上配备15.6英寸悬浮式屏,在智能方面,最让人期待的是华为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化水平更上一层楼。动力上,分为三种,燃油版是1.5T和1.6T发动机,混动版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

荣威RX9:配备9AT变速箱

荣威RX9也加速推进的速度。之前,这款新车申报图在网络上曝光,日前,新车内饰又有新消息发布。这款新车在设计上有别于荣威品牌其他SUV车型。尤其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倒梯形点阵式设计,格栅尺寸加大,而且,进行熏黑处理,看起来更有高级感。

从目前曝光图片看,荣威RX9内饰采用米白设计,很有质感度。中控屏配备大尺寸屏幕,座椅采用菱形工艺。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对比坦克500商务版,长宽高分别为4878/1934/1905mm,轴距为2850mm。荣威RX9比坦克500商务版尺寸更有优势。动力上,新车搭载2.0T+9AT的动力总成。亮点是配有四驱以及CDC电控悬架减震系统,可玩儿度更高。

坦克700:搭配3.0T发动机

坦克品牌冲高的车型又要来了,最近,网络上爆出坦克700的谍照。坦克700还是典型的“硬汉”风格,尽管,此次曝出的谍照清晰度很一般,但还是能看出来,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双侧配梯形大灯,有些机甲造型的风格。尾部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背着“小书包”,有些像路虎SUV。

内饰的谍照没有曝光,尺寸也没有官方信息。但有媒体报道,新车预计搭载3.0T+9AT的动力组合,未来也可能推出长城DHT混动版车型。新车最快是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很值得期待。

鬼斗车观点:三款新SUV车型都很有特点,而且,能够看得出,都是各自品牌旗舰SUV产品。其中,坦克700比坦克500更高级,大圣颜值与动力都很给力。荣威RX9则是典型的国产“大块头”。那么,这三款SUV新车,粉丝们最期待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