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叫它纯电版帕萨特?先看它的概念车长啥样吧

2022年06月28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ID.AERO终于揭开了面纱。虽然这次亮相的是概念车,但参考曾经ID.4和ID.BUZZ概念车与量产版极高的相似度,使得大众ID.AERO概念车有了更多的参考价值。并且按照大众电气化的步伐,ID.AERO量产版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预计将于明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在还有数月的空档期中,我们先用ID. AERO概念车给大家解解渴吧!

写在最后:ID. AERO概念车的外观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概念车中前后贯穿尾灯、大尺寸轮圈、溜背式车顶和掀背式后备厢尾门都会在量产版上落地,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之间如何在外观上做差异化,这点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尽管,这次并未公布ID. AERO概念车的内饰,但量产车大概率会与已上市的ID.车型相似。

在目前合资品牌的纯电B级轿车市场中,用纯电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少之又少,消费者几乎没有选择的空间。毫无疑问,ID. AERO量产车的推出将弥补市场的空白。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