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若昀正式成为欧拉品牌代言人,携手芭蕾猫,持续“赋能”

2022年06月28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5月份,欧拉的单月终端累计销量为10768辆,环比增长了249.7%,同比增长了199.6%。这不俗的成绩背后,是欧拉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积淀,对于细分市场的精准把握,以及“她力量”的加持。

无论是从销量,还是产品力上来看,欧拉通过对当代女性需求和情感价值的洞察,俨然已经一步步成为了最爱女人的品牌。而欧拉品牌也在6月27日,首次与明星展开深度合作,青年演员张若昀正式出任欧拉品牌代言人,并同步解锁了欧拉芭蕾猫“001号用户”的身份。

作为一位形象优质的青年演员,张若昀和欧拉芭蕾猫的目标人群的诉求高度契合,其真诚而浪漫的特质,细腻缜密的形象,以及高双商的绅士封堵,映射着欧拉想要通过芭蕾猫为用户提供的情绪价值。

新时代的女性,独立而自信,强大而柔软。欧拉正是因为注意到这一点,所以和其他车企相比,更关注女性的时尚态度,芭蕾猫采用的是优雅复古的设计语言,车身配色体系也是来自于千年宋瓷色彩美学,整体的时尚质感颇强,所以,在芭蕾猫身上,女生们可以找到一种莫名的共鸣。

除此之外,芭蕾猫对产品细节的打磨,更是让人看到了对女生们的用心,比如量身定制的专属座椅,是基于女性人体工程学设计,专属方向盘,更加符合女生的手掌大小;并且其还在车内配备了大尺寸的化妆镜,化妆盒等,甚至可以随时化身为女性出行在外的“移动化妆间”。细节最动人,我想,这样的芭蕾猫是被女性用户认可的关键所在。

很显然,芭蕾猫的到来,是欧拉品牌向上的新起点,相对应的,女性市场的规模也在变大,女性对于汽车市场的需求,也逐渐实现了规模化、多样化,而这,对于欧拉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欧拉会在女性赛道上勇往直前,把所有对欧拉的质疑,都变成肯定,此番,芭蕾猫和张若昀的携手,也势必会为用户提供新的优质选择!

写在最后

7月12日,欧拉芭蕾猫将正式上市,届时,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其会携手张若昀,在文化共创上持续为欧拉品牌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