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加油的朋友们等等,今晚油价再次调整,终于要降了?

2022年06月28日 10:58: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22年6月28日,我国油价将迎来本年第十二次调整。油价调整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根据目前国际原油市场行情,此次调整将大概率下调油价,95号汽油或将不用奔赴10元时代,而92号汽油也可能大幅回调。

(图为6月27日油价)

6月14日,某些欧洲央行及美联储宣布了加息消息,与此同时,欧佩克+联盟宣布本年8月份继续增加原油产量,以每天64.8万桶的原油来缓解油价的飙升,诸多消息导致原油疯狂下降。时间截止2022年6月27日,国际原油市场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与美国原油价格从120美元每桶双双回落至110美元每桶,与6月14日调整油价时的价格对比,跌落幅度超8.4%,与6月24日收盘时数据对比,价格下降5.33%,如果根据原油跌落幅度对比的话,今晚我国油价将普遍成下调趋势,预计汽油价格将下调至300元每吨左右,按照这个价格推算,92号汽油将下调0.23元每升,95号汽油将下调0.24元每升。

实属不易,今年11次调整油价,10次结果为上涨,让广大燃油车友们有苦说不出,今天这个消息算是好消息吧?阿贵君算了个账,按照此次下调幅度来讲,假设你的油箱是50升的话,那么加满油可以比之前节省13元左右,要加油的朋友们可以等今晚过了再看看。对于此次终于要下调油价你怎么看?欢迎到评论区和阿贵君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