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预扣提车价曝光,还要什么特斯拉Model 3

2022年06月28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各位你们心心念念的比亚迪海豹终于快要来了,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海豹的预扣提车价,从曝光的价格上来看,比亚迪海豹的价格和预售价保持了一致,不知道未来真的上市的时候会不会便宜一些。

这款集合了比亚迪所有先进技术的比亚迪海豹很有可能将会把特斯拉拉下马,首先是价格层面比亚迪海豹要比特斯拉Model 3便宜几万块钱,但是在产品力上除了智能化那绝对要比特斯拉Model 3强不少。

尺寸方面就不用过多的说了,其实很多国内的纯电动轿车尺寸都比特斯拉Model 3大。其他产品力方面比亚迪海豹采用了CTB底盘电池一体化技术,而且海豹还搭载了iTAC技术,也就是类似奥迪的夸戳,所以你会发现你可能都找不到比亚迪海豹的缺点啊。

当然了你如果非要找个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电池底盘一体化意味着未来如果发生事故的话,那整个车就意味着报废了。

据悉目前比亚迪海豹的订单已经突破了11万,只能说好的产品真的是不愁卖啊,接下来就希望比亚迪提升产能尽快交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