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夜海蓝专属车身 34扬声器Bose音响 凯迪拉克CT6特别版售价40.57万

2022年06月28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咱们不恭维也不黑的说,凯迪拉克CT6的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对于CT6整体销量提升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即便限量版的300辆车在一个月内售罄,也只能提升当月300辆的销量,相比于奥迪A6L的销量,还是相差甚远。

为啥要和奥迪A6L比,因为毕竟是同一领域的产品。而且,凯迪拉克把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售价定在了40.57万元,表面上看,只比2022款 28T 风尚型贵了6000块钱,但风尚型的优惠力度大,而限量版车型肯定是不能有优惠的,这样终端售价和限量版车型比,就相差了近10万元的售价,那限量版CT6有啥独有的配置么?

从官图上看,限量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色上可选珍珠白、玛雅黑、水墨灰、夜海蓝四种车身颜色,四种颜色中,夜海蓝为限量版车型的专属配色。

内饰中,有专属的典韵桅米配色,同时看,限量版车型还使用了迎宾飞翼光毯、头枕和腰托、Pure Space纯净座舱,以及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在科技感方面,与CT6的风尚型相比,确实要优秀许多。

同时,2022款凯迪拉克CT6的音响系统,最多配备了10扬声器,而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配备了34扬声器,三倍以上的扬声器让车内的音响表现更加完美。

40.57万元的价格,价格位于入门车型和次低配车型之间,但配置上,可以与顶配车型媲美,轮毂使用19英寸轮毂,在主驾和副驾位置,增加了膝部气囊,车辆还使用可变悬架与电动尾门,更高端的配置,第二排增加了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传动系统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增的这款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与自己品牌的车型纵向比较,性价比较高,指导价定位相对合理。

这是限量版车型的优势,而劣势就在于奥迪A6L的起售价为41.98万元,凯迪拉克奥迪的品牌影响力相差很多,相差1万多块钱,相信会有很多客户宁可选择奥迪A6L的入门版车型,也不会选择限量版的凯迪拉克CT6,所以限量版车型的实际销量,还是挺让人担忧的。

问题来了,如果是你来选择,你是选择品牌含金量更高的奥迪A6L,还是配置更高的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