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科技日:埃安概念车绿镜首发亮相

2022年06月28日 13:52:03
分享到:

6月28日,广汽科技日如期而至,除了现场发布的全新普赛OS(普赛操作系统)、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进化体系、超能微晶铁锂电池、钜浪混动模块化架构等等前沿广汽科技创新技术,还带来了辆概念车——绿镜。

绿境概念车采用了MPV的车身,车头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造型,配备了贯穿式的灯带搭配发光的车标凸显一定的科技感。

车尾部分的后车窗造型和车头能形成很好的呼应,概念车的尾灯在车辆的下方,后尾门打开并不是传统的储物空间(后备厢),而是两个大沙发!这个设计有点超前!乘坐人员的大件行李该放到哪里呢?这是个问题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后车门的开启方式和传统的豪华MPV方式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MPV车型开门方式多半采用侧滑门或者平开门的方式,但是广汽埃安采用的是殴翼门的开启方式,车门下方配备脚踏板。

带屏幕的车轮有人见过吗?埃安概念车绿镜的轮圈可以显示动画效果,所以多半是带显示屏的,看来开这辆概念车压马路得小心些了!别把轮毂蹭了。

车内空间也很有意思,前排的方向盘当开启L4级别的自动驾驶会自动收缩隐藏起来,座椅布局采用“围坐”的方式,中间的茶几能升降,车内的布局方式类似家庭中的客厅,特别的舒适。不过安全带在那里?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这样的布局如何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是个问题。

不过总的来说,埃安绿镜概念车的设计我还是很喜欢的,如果量产了我一定要买一辆,你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