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6.98万/实力超过汉兰达!这款自主SUV你看好吗?

2022年06月2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曾经在自主中型SUV细分市场中,个顶个的喊着“剑指汉兰达”等口号宣传自家车型,可最后的竞标结果...却没有几个能真正在销量上胜过汉兰达的车型。不过,“长江后浪推前浪”总有新星能够顶替老将。那在你心中,谁才是那个最有希望超越汉兰达的车型呢?

都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本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广汽传祺率先跨出了这一步!能决定一台车的好与坏,生产车辆背后的架构与技术,可以说是能最直接影响车辆的本质所在,那么怎样超越丰田家族的TNGA?广汽传祺给出了答案——GPMA-L。

GPMA架构是广汽传祺接下来在车市立足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对车型的提升,有点类似于丰田的TNGA,让新车可保有舒适、性能、活力等多重特性。而如此之多的优势类别,却被广汽传祺全部整合到了一台车上,这,便是第二代GS8的到来。

得益GPMA-L的平台赋能,外加一套源于广汽丰田的THS混动系统,使它的产品力进一步得到了大幅提升,所以结合种种优势,小编觉得第二代GS8可称为汉兰达的最强之敌!

最近几日,在近期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上,广汽传祺第二代GS8双擎四驱版又新增了一款名为旗舰版的车型,其售价为26.98万元;搭载2.0TM发动机+增强版THS Ⅱ双电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首先从价格上来看,第二代GS8四驱旗舰版的售价,相当于汉兰达的双擎两驱低配,虽然发动机形式有所不同,但价格的悬殊,似乎已经给许多消费者指明了内心的道路。

另外,在回看车型产品层面,在尺寸以及配置的对比上,如上图所示,空间、配置毫无悬念,第二代GS8完胜汉兰达!

值得逐一的是,第二代GS8还拥有诸多与豪华品牌相同的科技配置,例如:奔驰S级同款的AR-HUD抬头显示、宝马DSC功能更强的自适应车辆控制系统等。进一步强化了第二代GS8的产品实力;真正做到越级水准。

动力方面,双擎系列将搭载2.0TM发动机+增强版THS Ⅱ双电机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NEDC工况油耗为5.8L/100km。

为什么说它是汉兰达的最强之敌?在产品层面,第二代GS8无论是配置还是空间,基本全部超越了汉兰达车型,而本属于汉兰达重要产品力之一的混动系统,也被载上了GS8的车内,所以针对于此前天天喊着剑指汉兰达的车型们,试问你们的产品力能超过第二代GS8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