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奔驰GLA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8日 15:02: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奔驰GLA的路试谍照图,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本次有更多车辆的细节被披露出来。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或2025年之间亮相,作为改款车型将对车辆的外观做出部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A对前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其格栅的形状更像是一个椭圆形。与此同时两侧大灯经过调整后也拥有了更为圆润的造型设计,与格栅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看上去十分协调。由于前包围依然覆盖有大量伪装,预计将有更为明显的变化,从轮廓上来看新车的棱角设计更为分明,显得力量感更强。

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唯一的变化在于新款车型换装了全新的轮圈,更显运动感。车辆尾部,除了排气管的造型变得更扁平化一些外,新车还有望换装全新的尾灯,与全新奔驰S级造型相似,预计将有出色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虽然目前并没有相关信息透露,但参照奔驰A级的变化,新车内部也将会有一些细节方面的改进。例如会搭载全新的方向盘以及多媒体屏幕,另外车机系统也将采用最新的MBUX 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参考国内在售的奔驰GLA其搭载的是1.3T和2.0T不同功率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与8速湿式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