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开十年没有大修”的六大汽车品牌,丰田第2,第6令人意外!

2022年06月28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近年来,车主对于汽车质量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毕竟消费者都希望买到省心的爱车,谁也不想天天往修理厂跑。那么,到底哪些汽车品牌算是皮实耐用的代表,质量表现最可靠呢?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下“十年无大修”的六大汽车品牌。

汽车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是除了房子之外的“第二大经济支出”,所以大家在买车时还是非常谨慎的。不过现如今汽车市场竞争压力非常大,很多车企为了争取到更多消费者,于是就选择“铤而走险”,压缩成本、减配、以次充好等也是屡见不鲜了。

第一个汽车品牌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丰田为了打入北美市场所成立的一个高端品牌,所以雷克萨斯是公认“开十年没有大修”的六大汽车品牌之一。

第二个汽车品牌是丰田,单从销量来看,丰田汽车已经是全球三大的汽车之一,而在品质方面,丰田汽车也已经闻名全球,丰田旗下的凯美瑞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可靠的车型,所以丰田也是公认“开十年没有大修”的六大汽车品牌之一。

第四个汽车品牌是现代现代是韩系车,现代汽车进入中国的时间也比较久了,曾经也是销量最好的三大品牌(大众现代别克)之一,只是后来因为一些外部因素,现代汽车的销量出现下滑,以至于现在只能通过降价促销来拉升销量了。

第五个汽车品牌是本田本田也是世界三大汽车品牌之一,在全球有着“开不坏”的美称。年销量都在70-80万辆以上,所以本田也应该是公认“开十年没有大修”的六大汽车品牌之一。

除了拥有顶尖的发动机技术,本田过硬的质量也在全球车市中声名远播,其中,CR-V和思域都是一代神车,虽然遭遇机油增多事件,但是本田依旧是无解的存在。

第六个汽车品牌是大众,虽然国内消费者对大众品牌的口碑一直争议不断,但不可否认的是大众仍是全球最大、最畅销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