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硬派SUV海外谍照曝光,全新日产途达/路虎卫士130闪亮登场

2022年06月28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硬派SUV热度不断提升,特别是坦克300与坦克500等车型纷纷跻身销量明星行列,月销数据在各自细分领域都是佼佼者。而在海外市场,此类车型产品矩阵更是丰富,本文就将介绍日产途达路虎两大热门系列的全新力作,看看它们实力如何。

全新日产途达

全新日产途达在外观设计上较之上一代车型更具时尚气息,但同时保留工业力量感,攻击性有所提升。前脸部分经典的大尺寸“V”字型进气格栅以粗壮镀铬饰条勾勒轮廓,内部横向结构有效增强视觉延伸性。全新LOGO很是抢眼,犀利LED大灯组具备较好照射效果。其侧面打造出较好俯冲姿态,车顶行李架有效扩展储物空间。尾部灯组经过黑化处理后更显激进,后杠区域则以全新理念设计。

全新日产途达内饰部分则稍显一般,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思路,虽然实用性值得认可,但科技水准差强人意。其不仅嵌入式中控屏尺寸有限,同时仪表盘也为传统机械式指针。全景天窗、自适应续航与无钥匙进入算是亮点,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有效规避危险发生。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途达除了保留2.5L版本之外,还新增2.3T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保持强劲发挥。在四驱系统加持下,该车通行能力不必担心。而传动上还是提供7速自动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提升驾驶乐趣。

全新路虎卫士130

全新路虎卫士130外观设计采用该品牌最新理念,以方正硬朗风格示人。其前脸部分片状中网很是别致,在大量镀铬饰条点缀下时尚感有所增强。两侧圆形大灯组造型复古,内嵌“C”字型光源开启之后较为抢眼。侧面虽然比较修长,可看起来也有一些臃肿,毕竟其车身有所增加。尾部外挂式备胎凸显越野属性,通行性不必担心。

尺寸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30长度达到5358mm,轴距则是3022mm。该车提供2-3-3八座布局,承载能力很是出色。毕竟其起售价高达150万元,所以内部用料上多以真皮材质为主,豪华感不能跌份。其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1.4英寸触控液晶屏提升科技水准,同时还搭载最新空气净化系统,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卫士130提供3.0T V6+48V轻混版本与5.0T V8版本可选,前者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后者则提升为525马力。考虑到庞大车身导致驾驶难度加大,该车还支持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动力学电子空气悬挂更是一大亮点。

总结

对于硬派SUV爱好者而言,以上两款新车都极富吸引力。其中全新日产途达在外观设计、空间尺寸与动力输出上表现出色,只不过内饰配置难以恭维。而全新路虎卫士130在各个方面都可圈可点,但是超百万售价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