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帕拉索申报图曝光,大嘴中网,超3.1米轴距,搭2.0T引擎

2022年06月28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最近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当中,郑州日产新款帕拉索引发多方关注。该系列车型虽然是锐骐6皮卡加盖版,但是却与SUV享受同样的路权,不仅日常城市道路不受限行束缚,没有强制报废期限,同时在节假日还能享受到高速免费政策。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帕拉索在延续工业质感基础上,又增加诸多潮流元素。其前脸部分紧跟当下审美趋势采用大嘴式中网,不仅有效提升辨识度,同时内部蜂窝状熏黑式结构还增强运动气息。大灯组造型有所改动,内嵌光源照射效果不错,此外还与中网相连,视觉延伸性因此强化。下包围区域则是以黑色镂空状填充,进气口也很是深邃,层次感得到改善。

该车前脸还能选择不同样式格栅,个性化程度有所提升。侧面来看,新款帕拉索与此前锐骐7基本保持一致,以简洁线条勾勒轮廓,俯冲姿态比较明显。该车对B/C柱进行熏黑式处理,攻击性更为突出。外后视镜尺寸可观,可以提供较为广阔的观察视野。其车顶前端配备多功能行李架,能够有效扩展储物能力。后方加盖区域则是采用膏彻底结构,力量感扑面而来。

尾部方面,新款帕拉索呈现出上窄下宽观感。其整体比较扁平,中间以一条笔直线条区分上下两部分。竖状尾灯组新鲜感不强,灯罩区分红黄白三种配色,点亮之后易被觉察。而后牌照处有着明显凹陷,后杠中间区域采用上下踏板设计,立体感难以忽视。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款帕拉索长宽高分别是5252/1864/1989mm,轴距达到3150mm。该车内部提供五个座椅,驾乘者拥有着可观活动范围,满员时也不会觉得拥挤。对其科技水准不能抱有太高期待,预计中控屏幕还是区分7英寸与9英寸可选,但车机系统功能性比较欠缺,仅能满足一些基本操作。不过该车能够支持选装前泊车影像、直接供电式ETC等内容,迎合部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帕拉索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由沈阳航天三菱打造,在性能输出上虽然较之1.8T版本降低2千瓦,但不管是动力输出平顺性亦或是品控方面都更为可靠,可以为该车提供充沛的性能支撑。不过该车后悬架还是钢板弹簧,在正式上市之后应该不会主打家用车市场。其在尾部增加“AT”标识,或许该系列还会新增自动挡版本,产品矩阵更为丰富。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帕拉索外观设计上更为时尚动感,能够把握住当下潮流趋势。空间方面很是宽裕,承载能力能够满足不同用车场景。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可靠,燃油经济性不会让人失望。当然受限于价格,其在内饰配置上很是一般,档次感难以恭维,驾乘感受不能期待过高。预计其售价还是会走亲民路线,顶配车型也会控制在20万元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