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的“帝“一天 杭州鼎合帝豪L雷神Hi·X专场品鉴会来了!

2022年06月28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6月26日在杭州、深圳、成都、武汉及郑州五大城市开启首批同步交付,外观采用全新数字流光车标+极光白配色彰显其雷神“超级电混”身份。动力方面,帝豪L雷神Hi·X搭载1.5TD+三挡混动电驱DHT Pro+BMA超强混动技术,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1300km,这个车上市超火爆的!

想优惠?想福利?想省钱?

想省事?要红包?要豪礼?

怎么划算怎么来!

车身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还在灯带的下方增加了吉利品牌的标识。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视觉上看更加的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采用森林绿拼接的设计,可以看到在方向盘配色上也采用了双拼设计。并且车内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还配备了雷神专属电子挡把。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在配置上或许会高于普通版车型。

动力方面,将采用雷神智擎Hi·X混动技术,基于其搭载1.5TD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电驱变速箱。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在满油的状态下最大续航为1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6.9秒,车辆在亏电的状态下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8升。

过去!感谢您的一路陪伴

未来!邀请您携手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